大年初六下了雪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陆沉X你】依赖

  宝子们,最近入坑陆沉,以后会写一下光夜,也会主写恋与。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如有撞梗,纯属巧合哦。

  关于陆沉因为warson和家族的事情几天几夜无眠,心情低落

————————


  滴答滴答,是墙上木质时钟走到凌晨两点的声音。


  你从床上迷迷糊糊的起来,下意识去拥抱身边的人,可是你往身旁捞了很久只有空气从你指尖流过。


  你顿时清醒了许多,骨碌一声起身,看见了床空荡荡的另一半,刻意整理好的被角,以及完全没有余温的位置。


  你不禁皱起眉毛,心里万分疑惑。


  陆沉呢?这么晚了他去了哪里?会不会有危险?


  这几个念头蹦出你的脑海,你手忙脚乱的下床去寻陆沉。


  出了房门,外面是黑漆漆的一片,只有书房透着一点微弱的光亮。


  你暗自松了一口气,心重新回到原本的位置。


  半夜还在工作吗?怎么这么辛苦?


  你满心只剩心疼。


  轻手轻脚的走进书房,看到在书桌上撑着脑袋的陆沉,手用力的揉着太阳穴,脸上是不加掩饰的疲惫。


  金框眼镜被随意的放在一旁,都不如平时一般被主人叠的整齐放好。


  不论是陆沉有些凌乱的发丝或是有被揉搓痕迹的衣服,都透露着陆沉不好的心情和劳累。


  你心里涌出一股酸酸涩涩,很不是滋味。心疼他,心疼到自己的眼泪都要掉下来。


  你慢慢靠近他,一向警惕戒备的陆沉此时竟然都没有发现你。


  或许你自己都没发现,悄悄为他红了眼眶,活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兔子。


  你轻轻握住他的手,拉到自己的脸旁,顺着蹭了蹭他的掌心。


  陆沉看到是你,整个人罕见的愣了好一会。


  眼里的诧异转瞬即逝,马上就遮掩住自己的疲惫面容,换上了那副你最熟悉的温柔模样。


  他越是这样,你就越是心疼。


  “怎么醒了?小姑娘是怕我不在吗?”


  “怎么拖鞋都不穿就来了,会着凉的。”


  他把你抱上他的腿,让你可以低头俯视他。


  他还在担心你,明明自己的样子才更让人担心。


  “陆沉。”你无比认真的凝视他。


  陆沉显然有些惊讶你突然叫他的全名,随即又带着笑意回答你。


  “嗯,我在。”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这些天不开心?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睡不着?”你坚定的看着他,不让他再逃过你的问题。


  他的眼睛盛满对你的爱意和温柔,眼里闪过了一丝光。


  “我的女孩不用担心,我没事。”


  陆沉把头放到你的肩膀上,手里一下一下的顺着你的头发。


  他避开了你的眼神,你马上双手捧住他的脸,强迫他和你对视。


  “看着我,陆沉。”你再一次叫出他的全名。


  你很少会叫他的全名,平时都是昵称,但是你承认你现在有点生气更多的是心疼。


  气他为什么不愿意对你诉说,每次都是自己扛着,好像只需要宠着你,他怎么样都没关系。


  陆沉轻叹了一口气,知道避不开你的问题,只好直直的与你对视。


  “我是你的爱人,也可以是你的依赖。”


  “不要只是让我永远依赖你。你爱我,但我也一样。”


  “我不希望你只是自己扛着,我也想要做你的依赖,做你的依靠。”


  “陆先生,我很爱你。可以让我也做你的依赖吗?


  陆沉沉默了很久,最后了然的笑了笑。


  “好,我明白了。”


  陆沉眼里的光亮了很久,他把头埋在你的脖颈间,紧紧的拥抱着你,像以往的每次一样,只是这次的时间,很长很长。


  这次,让我做你的光源吧,我深爱的陆先生 。



评论(5)
热度(3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