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下了雪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李泽言X你】当他教你游泳时

  这里是李泽言篇!前面已经更新了周棋洛和凌肖篇哦。

  是个无敌小甜饼~放心食用!

  ooc致歉!私设不会游泳哦。如有撞梗,纯属雷同!



  你看了看外面猛烈的散发爱意的大太阳,伴随着此起彼伏的蝉鸣声。


  你又转头看了一眼正在沙发上抱着手提电脑处理公务的李泽言,眼神流转在他又轻轻皱起了的眉和认真严肃的眼睛中。


  你意识到什么,然后拿起手机看了看日期。


  今天可是周末啊李总!难道总裁都没有周末的吗?电视剧不是这么演的啊。


  你回想肥皂电视剧里面那些永远都在谈恋爱的总裁,再看看自己这位兢兢业业的总裁男朋友。


  你简直是内心复杂,为自己的男人感到无比骄傲,同时为自己感到苦涩。


  不行!今天必须拉李泽言出去!


  你这么想着,上下仔细的打量了李泽言在宽松的居家服下面诱人的身材。虽然你的眼神确实有那么一丝丝的猥琐,但是不耽误李总爱你。


  你一秒钟扑到李泽言身旁,李泽言似乎早就知道你的预谋,连眼神都没有离开那个宝贝电脑一下,还顺手撸了一把你的毛。


  “李总,我们暂停一下工作好不好?今天是周末!不耽误的。”你眨巴着看着他。


  李泽言把邮件点击了发送,就把电脑合上了。你愣愣的看着他,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快处理完工作。


  李泽言温柔的揉了揉你的头顶,“想去做什么?”


  你的眼睛可以说是开了灯泡的开关,亮了。


  看着你这个表情的李泽言,嘴角已经上扬了好多个角度!


  “你教我游泳好不好!“你无比快速地回答。


  “好。”


  “言言太好啦!我这就去换衣服!你也要快点哦!”


  看着你迫不及待的样子,李泽言在你背后轻笑着“笨蛋。”


  

泳池里

  “李泽言!有点深。”


  “言言!我好像会一点了!”


  “李总,考虑给你这么聪慧的员工一点奖励吗?”


  你只是轻轻握着李泽言的手,心里就已经满是安心。


  只对你极致温柔的李总,怎么会不爱呢。


  “不急,我在。”


  “笨蛋,别呛到了。”


  李泽言一步步引导你怎么去呼吸,换气。语气里的宠溺都要溢出来啦!


   

  你必须好好夸赞这个特别的教练!就一个下午,你几乎都可以自己游来游去。


  “言言~你怎么这么厉害呀?”你满足的笑嘻嘻。


  你在床边晃荡腿,舒服的让李泽言给你吹头发。


  “你今天做的很好。”


  你心里好像被什么点亮了,你马上回头看着他。


  “李总是在夸我吗!?”你的开心就差写在脑门。


  “嗯。这么惊讶,我平时不夸你?”他紫色深沉的眼眸里笑意浅浅。


  你好像得到了大礼物的小孩子,乐呵呵的笑着。


  “才不是呢!我只是很开心!”


  李泽言一下一下的顺着你的发丝,如同摩挲宝物。


  突然,你被他转过身,再被搂进坚实温暖的胸膛。


  你抱住他,眷恋的呼吸着只属于他的气息,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他的肩膀。


  李泽言把头埋在你的脖颈间,手里还顺着你的头发。


  你只知道耳边全是他的吐息声,眼里都是他,闻到的都是他的味道,你的心里满满当当都是他。


  你们就这样抱着,不知道过了多久,或许时间一直流动着,或许已经被某人贪心的暂停了。


  可你就喜欢他的贪心,他的贪心只对你,只有你。


 

  暖融融的太阳照在你们身上,把他的轮廓柔和了一些。你抬手为他遮挡了照在他脸上的刺眼阳光。


  李泽言缓缓睁开眼睛,看到你就这么盯着他看,耳尖竟然有一丝丝红。


  救命!他害羞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真想一年四季都看他为你红红脸,红红耳朵。


  “起来吧,我去做早餐。“


  你笑起来,用力地抱了抱他,才放他去做爱心早餐给你吃。


  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诠释,应该叫李泽言。


——————下面是一些个人bb


  罕见的没有🚗!因为觉得李泽言真的是个很温柔的存在~

  没有想到吧!堂堂总裁是非常喜欢抱抱的!李夫人们一定要多抱抱他哦~

  内容比较日常,可能没有一直切合主题!!

感谢宝们喜欢~

评论(5)
热度(27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