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下了雪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恋与】关于换季生病变得黏人怎么办呢!

含恋与五人

顺序周棋洛→李泽言→凌肖→许墨→白起(无先后,长短随缘真没不爱!!我发誓)

突开脑洞篇

ooc或许很多180度鞠躬!

撞梗致歉

喜欢就好哦爱你们


周棋洛ver.

  天气会在不知道哪个明天,就突然变得很凉,于是,你光荣的在入秋一会冷一会热的时候进入换季生病行列。

  “阿薯?薯片小姐?”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模模糊糊的听不真切。

  你闷哼一声用头做雷达去寻这道声音的来源,整个过程累得眼睛都不想睁开。

  听到周棋洛在很近的地方轻笑了一声,你精准的一把抱住他。

  在床边的他一把抱住你,低头看到腰上四缠八缠的腿,不禁露出笑容。

  “薯片小姐这样,真的好像考拉哦,但是为什么今天早上起来这么烫?”说着摸了一把你的额头。

  你脑子混混沌沌的,脑子里只想和这个你满眼满心都是他的男人抱来抱去。

  不得不说!周棋洛身上的味道真的好好闻哦~超级大帅哥都这么好闻吗!

  想到这里,你就算脑子不清醒也忍不住笑起来。

  谁知下一秒周棋洛一把把你从怀里捞起来放到床上,用额头抵着你的额头,神色严肃好一会。

  “薯片小姐不乖,为什么生病了?”周棋洛十分认真的看着你,眼睛里是藏不住的心疼。

  “对不起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天气会这样嘛,我发誓!”然后你非常正经的举起了两根手指,比了个耶。

  周棋洛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手指溜进你的指缝,轻轻握紧放在另一只手心里。

  “好~那我们吃药好不好呀?吃完药我们才可以好哦。”语气满是宠溺。

  你盯着他看了一会,真诚发问“吃完药还可以抱周棋洛吗?”

  周棋洛笑意盈盈的看着你:“当然可以!永远是薯片小姐的专属周棋洛。”

  你停顿三秒,然后捶地式点了点头。

  “薯片小姐在不生病的时候也可以抱周棋洛,还可以亲周棋洛,还可以……”

 

李泽言ver.

  就算有李总无微不至的照顾,你还是在换季时候光荣生病了。

  李泽言端着一杯温水走进卧室,走到床边准备日常叫你起床。

  走到床边坐下,再把你从床上捞起来,动作无比熟练。

  “起来了,真是又懒又赖床的笨蛋。”李泽言十分无奈的笑了笑。

  现在的李总怼人真是毫无震慑力了呢!

  你揉了揉眼睛,用几秒思考当下的情形。

  由于生病脑子变得有些不太好使,你一本正经的推开李泽言的胸膛。

  “你好,请你自重,我是个有家室的美花儿。”

  然后成功地得到了李泽言万分无奈的脸色,还有一声轻叹。

  “睡个觉怎么会把脑子睡傻了,真要去看看是不是床的问题了。”

  看你仍旧皱着眉抵着他保持着距离,明明还坐在他的腿上。只好配合你让你乖乖起床。

  “你是谁家的美花?”温柔的嗓音传到你耳朵里。

  “你认识李泽言吗?他很好看的,还很温柔!所以我是不可能接受你的。”你摆出了一个大叉的手势。

  李泽言轻勾起嘴角,声音都带上了笑意。

  “我就是李泽言,笨蛋。”

  你听到这两个熟悉的字,眼睛一亮,意识到了这个人就是你的李泽言。

  下一秒就赖在了他怀里,还不停的蹭来蹭去。

  李泽言看你迷迷糊糊的样子,意识到了什么。

  直接就这你树懒的姿势把你抱了起来,去拿测温枪测了你的体温。

  看到测温枪上的数字,李泽言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发烧了,我们去医院。”

  你无比抗拒去医院,在他怀里一个劲摇头。

  “好,我们不去。那我们吃药,吃完回去睡觉好不好?”

  “一起睡嘛。”

  “嗯,一起睡。”

  李泽言把你抱回去,给你冲了药,看着你吃了下去,再给你掖好了被子,轻柔的拍着你的背等你睡着。

  接下来的李总隔一段时间就给你换一个退烧贴,有时间就捧着电脑坐在床边,一边看着你一边工作。

-

  直到你傍晚的时候醒来,第一时间是在四周找李泽言,嘴里黏黏乎乎的喊着李泽言的名字。

  “我在。”

  “李泽言,我想抱。”听见李泽言很轻一声叹息。

  “过来吧。”

  窗外霓虹初上,墙上有对依偎的身影,厨房还飘着香味,一定是李泽言做好的饭吧。

 

凌肖ver.

  几缕阳光溜进厚厚的窗帘,精准的照到了你脸上,被这样刺眼的阳光照着,你直接翻了个身,钻进床上的人儿的怀里。

  凌肖被怀里动来动去的人成功弄醒了。

  “睡着睡着就往我怀里钻,有这么急不可耐吗?”还夹杂着坏笑。

  你脑子昏昏沉沉,腾不出力气跟他比谁说话更sao气。

  你在他怀里哼哼唧唧的,想要融进他身体里一样。

  “怎么,今天这么黏人?跟小猫似的。”说着手指一下一下的摩挲着你的脖子。

  你没力气抬头看他,软绵绵的声音带着点沙哑“肖肖,我脑子好像迷迷糊糊的。”

  凌肖本来还笑着调戏你,用手探了一下你的额头后,轻啧了一声。

  “怎么回事?昨天不还好好的。”

  “抱你起来,去医院。”

  还没等你答应,就已经双脚腾空被凌肖抱了起来。

  你连忙抱紧他的脖子,耷拉下头“能不去医院吗?肖肖。”

  “乖,回来奖励你。”说着就把你放到椅子上,再附带一个坏笑。

  你眼神一亮,在椅子上晃着腿等着凌肖来抱你出门。

  不得不说,凌肖真好看!不愧是我的男人!

  凌肖快准狠的捞了一件外套给你套上,换了衣服就抱着你出门去了。

-

  “凌帅哥!是什么奖励呀?”

  “恭喜,头等大奖,我,喜欢吗?”


许墨ver.

  “我的小姑娘该起床了。”许墨温柔的声音平缓地传入你的耳朵,还带着清浅的笑意。

  你试着睁开惺忪的眼睛,在视线中找到你的许先生。

  “许先生,早安。”你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

  “我的夫人,早安。”许墨眼里的笑意浸着两个小小的你。

  “我想抱抱许墨。”你张开手臂。

  许墨放下手里的热牛奶,坐在床边,把你轻轻抱起来,再一下一下的顺着你的背。

  “小朋友今天是不是不舒服?脸上不太好呢。”许墨的声音很轻,仿佛声音大一点就会吵到你。

  你脑子迷迷糊糊的,自己没有怎么在意,竟然是许墨先发现的。

  你的许先生真是比你自己更了解你呢。

  “唔,好像是有一点呢。”说完又贪恋的蹭了蹭许墨的脖颈。

  许墨把你拉开一些,用自己的额头抵着你的,去探你的温度。

  “好像发烧了,我们先起来,去医院好吗?”许墨眼里全是心态和些许愧疚。

  你看着他的眼睛,用手去捧起他的脸。

  “不许感到抱歉,只是换季着凉了而已嘛。但是墨墨,我们可以不去医院嘛?”你眨巴着因为感冒眼周有些泛红的眼睛。

  许墨一愣,随之扬起温柔的笑容。

  “好吧,那我去给你冲药。小朋友在这里乖乖等我可以吗?”

  你郑重其事的点点头。

  “那,那待会冲完药墨墨可以陪着我吗?”

  “只要夫人想,许墨陪你多久都可以。”

  许墨笑起来好像比清晨的阳光更令人安心呢,你想。

 

白起ver.

  “早,该起来了。“有些清冷的声音却以一种无比温柔的语调传出。

  有几缕温暖的风轻柔的划过你的脸和发梢,温柔的就像白起的手。

  你睁开眼睛看向来人的方向,看着白起一步步朝你走来,看着他炽热的目光。

  “白起,我想要抱抱。“

  在白起坐到床边,你起身环住他的脖子。

  白起顺着你的动作揽住你,防止你掉下去。

  白起贴近你的耳朵“小心,不要掉下去了。“

  “不怕,我有白起。“

  “嗯,你有白起。“

  你忍不住笑起来,软趴趴的在白起带着清爽气息的怀里,手里卷着他的衣角。

  感觉到今天你好像体温有些高,白起从床头柜拿出测温计,给你测了一下,全程另一只手牢牢的抱住你。

  “发烧了,现在会很不舒服吗?“

  白起把你拉开一些,看着你的眼睛。

  你看着他满脸的关切,笑笑“没有很不舒服,不要担心啦。“

  白起重新抱住你,这次加重了一点力道。

  “不舒服可以说,我是谁?嗯?“

  “白起,我的白起。“

  “我知道啦,只是我自己都没怎么注意而已啦。“

  “下次不可以这么不注意,知道吗?“

  “yes!白sir!”

  白起笑了笑,把你放回被窝里。

  “愿意去医院吗?”他认真的看着你。

  你拨浪鼓式摇了摇头。

  “那等我一会,我去拿药,吃完药再睡好不好?”他的爱意已经将你溺在其中。

  “好~要快点回来哦。”

  “好。”

 -

  “白起!”

  “到!长官有什么吩咐?”

  “抱我。”

评论(34)
热度(3287)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