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下了雪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恋与】关于下雨他会做什么

含恋与五人

一个突发脑洞小甜饼日常,不甜不要钱

顺序周棋洛→李泽言→许墨→凌肖→白起(无先后,随缘顺序!)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卑微球一件三连,看的开心哦!

——

周棋洛ver.(下雨天是不是很适合……)

  正值换季,雨下的不大却丝毫不停。只是下午,一阵阵冷风伴随雨点就从窗里溜进房间,你冷不防打了个寒颤。

  周棋洛跟着你同频率的打了个寒颤,然后手疾眼快的关了窗,再一气呵成的溜回被子里,牵过你的手在手心间细细摩挲。

  “薯片小姐的手真暖,像暖宝宝一样!”

  你坏心一动,拉起他的手,在他手背上快速啵了一口。

  周棋洛一愣,眼里马上爬上狡黠,笑着看你“阿薯,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哦。”

  都老夫老妻了,你马上意识到他要说什么。坏心一动,直接攀上他的脖子,堵住了他的嘴。

  “不只是你哦,我也一样的痴迷于你。”

-

  感受手上传来的一阵阵热量,你埋在他怀里,手里还时不时勾勾他的手指、手心、手背。

  “洛洛,又下雨了呢。”你看向床边的落地窗,云层压的很低,衬托了夜晚的霓虹。

  “嗯~不过我也很开心,因为有薯片小姐在!”周棋洛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周棋洛~我想听你唱歌!”

  “没问题!阿薯的专属唱片机上线!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要点什么曲子呢?”

  “这个天气太适合睡觉啦,要听安眠曲!”

  周棋洛悠扬的音调环绕在房间里,环绕在你耳边,环绕在你心上。

  声音变得越来越轻,你悄悄抬头,看到一只已经睡着的周棋洛。

  睫毛长长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红红的,不论怎么看,都是你喜欢的模样。

  这样一个超级大帅哥男朋友,不愧是信女吃斋十年想佛祖请求来的。

  你不禁轻笑,握紧了他的手。

  “晚安,我的周棋洛。”

 

李泽言ver.(被笨蛋拉去跳华尔兹了诶。)

  你窝在沙发上,身上松松垮垮的盖着毛绒绒的毯子。

  突然一阵吹进的冷风,你不禁一哆嗦,把身上的大毯子给李泽言扯过去一点,给他贴心盖好之后自己再黏在他身上。

  李泽言看你一系列动作,失笑道:“某个笨蛋还真是……”

  你笑眯眯的抬头看他,“怎么,李总觉得不冷吗?”

  “冷,所以,抱紧我。”说着腾出一只手把你揽进他臂弯中。

  呆呆的看着李泽言专心致志的对着腿上的电脑工作几分钟后,你决定要阻止他一直工作下去。

  “言言!”

  “……嗯,怎么了?饿了冰箱里还有布丁。”

  “我有一个提案!想请李总审核通过!”

  李泽言轻笑:“这次又是什么不正经的提案?”

  你坐直了身子,故作正经的清了清嗓子“那就得先让李总随我来。”

  然后你马上把他腿上的电脑放到一边,直接拉起他的手。

  “笨蛋,穿鞋。”

  “……穿外套。”夹杂了一声很轻的叹息。

  你顺着他的话穿好鞋套上外套,赶紧拉着他往钢琴的地方走。

  你放好之前不知道什么时候一时兴起买的老式唱片机,再精挑细选放上一张唱片。

  钢琴和大提琴的声音交缠在许多乐器的音乐中,组成一首低沉悠扬的华尔兹舞曲。

  你兴奋的对着李泽言,学着舞会上邀请别人跳舞的姿势。

  “这位先生,可以邀请你与我跳支舞吗?”

  李泽言饶有兴味的看着你,揽住你的腰,再一点点纠正你的动作。

  “啊!言言我不会跳……”你小心翼翼的怕踩到他。

  “慢慢来,跟着我。”

  “做的不错。”

  “言言,你怎么什么都会啊?“你抬头看到李泽言满是笑意的眼睛,是你再熟悉不过的温柔。

  “因为看到了某个笨蛋买了华尔兹唱片。“

  你惊喜的看着他,他总是如此,知你所想,做你想做。

高大的落地窗倒映着一双慢舞的人影。、

华尔兹的乐声还未停,他的爱意永不停。

 

许墨ver.(今天也给小姑娘读故事了哦。)

  天气转凉,风从半开着的窗吹过,把看书看得昏昏欲睡的你吹醒了。

  书啪嗒一声掉在怀里,许墨闻声低头看向你,好听的轻笑随后传入你耳朵,气息吹在发顶,酥酥麻麻的。

  “看来小姑娘不太喜欢看书呢。”

  你干脆把书本合上放到一边,双手环住许墨的腰,去看他好看的侧脸。

  “我喜欢看许先生看书~”你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的脸,笑得灿烂。

  “好,那困不困,想不想睡一会?”许墨笑起来看你,另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

 出现了!眯眯眼!怎么会有这么会笑的男人呀~

  你晃晃了有点混沌的脑袋,身上是许墨源源不断传来的暖意和安心。

  “好~不过我想许先生读故事给我听,可以吗?”

  “夫人想听,什么时候都可以。”

  “先闭上眼睛。”说着给你盖了张毛毯,再掖好,把你揽紧了些。

  你听话的闭上眼睛,全身心的感受专属于他的温度。

  “从前古堡里有位可爱的公主……”

  他的声音平缓温柔,像涓涓的细流,像此时窗外微凉的秋风,又像此时传来的暖意。

 ——

  模糊的意识里,有细碎的雨声,有温润的,你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你醒来,看见许墨的脸,又把脑袋重新埋回他怀里。

  许墨感受到你的动作,手一下下的顺着你的背。

  “是我弄醒夫人了吗?”

  “不是啦,是我睡醒啦。”

  “嗯,待会我们吃饺子好吗?”

  “好!墨墨说什么都好!”

  许墨手上的动作还没有停,你转头看向窗外。

  已经下雨了,秋天就要来了。

  或许秋天没有什么意义,但是因为许墨,你格外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如他一般。


凌肖ver.(戏精小情侣的日常)

  傍晚落日橘红,睡完一个午觉起来的你伸了个懒腰,发现床边那么大一个凌肖不见了,一脸迷惑。

  “嗯?肖肖呢?睡觉怎么还睡没了?”你慢慢悠悠地荡到客厅,看到茶几上放着的半杯混合可乐,不由得一笑。

  看到窗外掩着雨幕的橘红,你趴在飘窗盯着这景色,心里坏心一动。

  这雨,真是给我这个平平无奇的下午一个找凌肖乐子的好机会!

  恰在此时,传来门锁拧开的声音。

  你飞快的跑到门口,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迎接开门的凌肖。

  一打开门就看到一脸严肃杵着的你,凌肖愣了愣,转脸就一副玩味的看着你。

  “哟,今天是什么主题的戏码?”

  你脸上努力维持着毫无波澜,心里已经笑出了声。

  “凌肖同学!你刚刚背着我偷偷出门,然后还下雨了!你作何解释?”

  再叉个腰,嗯,非常有气势。

  “嗯,所以呢?”

  “你是不是喜新厌旧,四年之痒,觉得我色衰而爱驰,然后去找漂亮女大学生了!”

  听着你的话,凌肖的眉毛越挑越高,一整个好笑又没办法的样子。

  “真是的,都忘记控制一下了。”一脸坏笑。

  他这样一说,你全然忘记了自己才是逗他玩的那个,马上就急了,气呼呼的打了他一下。

  “啊嘶,又打我。”

  “凌肖!你要是真敢!我就,就,唔”后半句就被凌肖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

  你愣愣的,只顾着抱住他的腰。

  直到你满脸通红,眼睛都蒙上一层雾,凌肖才放开你,手上不轻不重的掐了一把你腰。

  声音低哑“我哪敢啊,我女朋友可凶了。”

  你本来还被亲得头晕目眩的,听到这话,撇过头喃喃的说“我才不会给你机会找别人呢,凌肖一辈子可都归我了。“

  凌肖轻笑一声,揉了一把你的头。

  “别人当然不行,是你的话,一辈子可不算长。“

  是啊,学历史的,常以世纪为单位,人的一辈子,还不够他和你在一起呢。

 ——

  “你的“漂亮女大学生”。“凌肖说着把手里你心心念念了几天的蛋糕给你。

  你眼睛马上就亮了,兴奋的在凌肖脸上吧唧了一口。

  “肖肖!我爱死你啦!“

  “那可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过来,让我尝尝这个蛋糕好不好吃。“

 

白起ver.(老夫老妻棒棒!)

  天空下起小雨,你起身正要去关窗,一阵冷风涌进,吹得你打了个喷嚏。

  下一秒风就反方向听话的吹回窗外,你知道肯定是白起回来了。

  把窗利索的一关,笑嘻嘻的飞奔向在玄关换鞋的白起。

  助跑,跳上白起怀里,抱住他的脖子,一气呵成。

  白起习惯性的抱住你,像是经历过千百遍般熟悉,事实上你也做过无数次。

  “小心,不要摔到了。“白起抬起头看你,他眼里有两个小小的你。

  你随手顺着他的头发,眉眼弯弯“好的白警官!“

  白起把你抱着你回到客厅,轻手轻脚的把你放到沙发上,再为你光着蹦跶的脚穿上鞋子。

  “今晚想吃什么?我来做。“

  “为了犒劳我们幸苦一天的白警官,我已经做好啦!不好吃不许嫌弃哦!“说着你就跑去厨房端热腾腾的饭菜出来。

  “不会嫌弃,你做的我都喜欢。“

  “慢点。“

  窗外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屋内是暖融融的温度和白起应你的要求说着特遣署工作一天的见闻,以及白起手里不停给你夹的菜。

 ——

  “新的电影上线了,想看吗?“

  你马上捞了一张毛毯,窝进沙发里,桌面已经摆好了白起切的水果,白起买的饮料,还有你偷偷买的煎炸食品。

  “我准备好啦!起起快过来!“你拍拍身边的沙发。

  “好,等我一下。“

  白起看着你这副摸样,忍不住笑出来,调试好电影就自然的把你揽进怀里。

  你给白起盖好毯子,再牵过他的手,看着电影一帧帧的播放。

  下雨或许会很冷,但和白起在一起不用担心。

——

  看完电影半梦半醒你被白起抱回床上。

  你在模糊不清的意识中,下意识寻找白起的身影,皱起眉头,手不断摸索着床边。

  马上传来一阵温柔的嗓音,“白起在。”

  你循着声音埋到他怀里,鼻腔全是他的气息“白起要一直在,不可以走。”

  “嗯,一直在。”


——

ps:天气变冷啦,各位宝们要注意身体哦。

下雨了,不过没关系,有他在。

  

评论(8)
热度(51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